中食安泓基金会携爱心用户之名,远赴甘肃直播种树,致敬治沙者!
695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今年3月,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携手瘦吧科技再度发起“以你之名 在荒漠种树”绿色公益活动,持续绿色发展的初心,凝聚更多人们的力量为祖国西北地区筑起生态屏障。

312远赴甘肃为用户直播种树

以实际行动致敬治沙者

3月12日,适逢我国第44个植树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团队远赴甘肃民勤为中食安泓爱心林3号林举行揭牌仪式。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民勤工商联代表、

民勤林草局干部代表等嘉宾一起为安泓爱心林3号林揭牌

同时,基金会团队克服荒漠的恶劣条件于现场开设直播,携一众参与活动的爱心用户致敬坚守荒漠培植新绿的治沙者爱心用户共同见证树苗种下沙漠孕育绿洲的神圣时刻



基金会团队现在直播为爱心用户种下他们所认领的小树




持续凝聚爱心力量

点亮祖国西北地区绿洲希望

甘肃民勤县地处河西走廊东北部,是巴丹吉林和腾格里两大沙漠夹击下的最后一片绿洲,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强调“确保民勤不成为第二个罗布泊”。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绿色环保公益领域,致力响应国家生态发展建设的号召。民勤作为我国治理荒漠化的重地,保护绿洲对于当地居民乃至全人类生存发展都有着不可忽视的战略性意义。因此,早在2021年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便携手瘦吧科技发起了以用户之名为民勤荒漠种树的系列公益活动。


中食安泓基金会组织当地种树基地在腾格里沙漠种树现场

截止至今,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已携手瘦吧科技,在上万名瘦吧APP用户的支持下,为民勤种植和养护了13000棵树每一棵树都有着自己的“身份”,蕴含着认领用户对民勤人民的美好祝愿。如今,中食安泓爱心林1号林和2号林的小树苗也在风沙中顽强长大,守护着一方水土的生机。

中食安泓爱心林1号林从一片荒地透出满满生机

点亮绿洲的步伐尚未能停息。未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将坚定践行环境保护的责任,持续携手更多爱心力量为西北地区植树造林,改善荒漠化。


今年,“以你之名 在荒漠种树”绿色公益活动仍在继续,在此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的环保队伍,再为民勤种下3万棵树苗,为祖国增添一抹新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