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安泓基金会党支部参加2023年广州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
3215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负责人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于2023年11月6日至11日举办2023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培训期为5天。基金会党支部由潘承敏作为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4f8c10cc5c116b314cb0e3b2aa5385c.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层党务工作实操、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社会组织品牌建设与运营理想信念、案例教学等课程。通过学习教育,及时时跟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化理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精神。

于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参加2023年广州市社会_00.jpg

此次培训,党支部代表潘承敏同志顺利结业,她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且实用,在拓宽视野的同时也提升了综合能力,同时也加深了与其他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交流与互动,学习到了许多办会以及党建引领的思路。此后,基金会党支部将运用学习到的知识去踏实做好党建引领,逐步发挥党建促会建的先锋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