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 学习党史传薪火,不忘初心勇担当
525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与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联合党支部、从化区慈善会党支部、广州市恒天下球迷公益促进会联合党支部等个慈善组织党支部前往从化区莲麻小镇,开展“开新局 强党建 行慈善”行动之“学习党史传薪火,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在参观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的过程中,了解了纪念馆的历史背景、东江纵队从化大队的战斗历程、从化革命历史、吕田革命老区历史等,在展出的各种文献史料、历史图片、视频语音资料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

1667109725983361.png

接下来,大家还参观了中共从北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地旧址——白石嘴胡氏公屋,回顾了党章发展历史,让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众人在白石嘴胡氏公屋旁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倡议慈善组织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有效的组织和丰富的活动,凝聚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1667109752860378.png

参加活动后,大家表示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光辉历史的认识,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将把学习感悟融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开新局 强党建 行慈善”行动中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为把广州建设成为“慈善之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667109789141177.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