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笨小孩》:务实重行,砥砺奋进
680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窗飘远方......”随着片尾曲beyond的《海阔天空》这部影片完美的结束了。

1658734652343341.png

4月14日下午,中食安泓基金会组织党员和发起单位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开展了观影活动——《奇迹·笨小孩》。


故事主人公——20岁的景浩早早承担起了重担,母亲病逝,妹妹有病重,父亲的抛弃。白天兼职高空清洗玻璃,晚上加班研究项目,带领几个业余的几个人开了一个小厂子。生活遇到了太多的挫折与艰辛,但他并未放弃,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1658734692145718.png

电影虽然没有亮点,但主人公在生活困苦迎难而上的勇气令人佩服。学业水平低下,负债累累,亲人需要钱来救命......无论生活有多艰苦他依旧保持不变的恒心与斗志。


主人公那奋斗的身影,让我想起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身影,正因为一代双一代的共产党员创造了如今幸福生活。


1658734848390678.png


一位参加观影的党员分享说道:“最打动我的是电影情节里表现出来的亲情,而且主人翁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也让我深受感动。”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努力克服困难,踔厉奋发,为基金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一份属于奋斗者的“奇迹”。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展示党员的先锋模范的精气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