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获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A级,总分位列基金会类第6!
660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日前,在广州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组织社会监督委员会对2021年度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进行分析研究,形成了《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分析报告》。

图片

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榜单是广州地区官方检验本地慈善组织透明运作规范性信息公开程度的权威性榜单。榜单一共分为A、B、C三个等级。2021年度,广州地区共有228家慈善组织参与透明度评价,平均得分为105.20分 (满分为150分)。其中,只有69家慈善组织透明度获评为A级,占比30.26%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在228家参评组织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广州地区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等级A级,评分140.5,位列基金会类透明度第6名

01 透明图评价A级.jpg
图片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阳光慈善”的价值理念,坚持做到“公开、透明、专业”,充分运用基金会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搭建自媒体运营矩阵,做好日常及时性信息公开,扩大公益影响力;其次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要求,在慈善中国、广州社会组织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做好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审计报告规章制度捐赠信息以及慈善项目实施情况的公开披露,自觉接受主管单位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图片

(基金会通过官网进行信息公开)

图片

(基金会通过慈善中国进行信息公开)

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体系是在广州市民政局指导下,由广州市慈善组织社会监督委员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方式,抓取满足透明度评价指标的信息,最终依据得分对各参评组织进行排名。透明度榜单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科学性


此次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能在透明度评价中获得A级和基金会类排名第6的佳绩,既是对基金会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鞭策


未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金会内部规范管理水平,为营造廉洁慈善、阳光慈善的慈善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