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5A级!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首次参加等级评估获最高级别荣誉!
680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热烈祝贺

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

获评5A级社会组织


近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正式印发《关于授予第二十六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决定授予第二十六批31个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首次参评获得5A级社会组织的评级(最高级别荣誉)。据悉,本批次仅5家社会组织获评5A等级。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对本次评估给予了相当重视,务求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期间,基金会团队齐心协力,认真按照《广州市基金会等级评估指标体系》将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资料进一步地系统化整理,形成了14册将近4260页纸质材料迎评。

此次基金会首次参评即获得5A等级,充分彰显出基金会的办会成效,也体现了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对本会工作的高度肯定。

(基金会在实地考察阶段获专家一致好评)

★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 

努力成为温暖世界的国际公益舞台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20年2月,秉持“让爱引领生命”的使命,在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绿色环保社会救助帮扶济困五大领域,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凝聚发起单位企业资源、行业专家、正能量明星的力量,开展了超过20项公益行动:

捐建湖南希望小学,助力山区孩子上学圆梦

探访困境儿童及其家庭

养苗计划在河北、辽宁、广东3地300个班级推行

“衣然美”旧衣回收环保公益项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慈善足迹遍布广东、贵州、云南、广西、河南、甘肃等10多个省份地区,超过63万人次受益;积极推动全民公益,带动志愿者服务2416个小时。

自成立以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建设,坚持做到“公开、透明、专业”。期间,赢得了政府、社会和同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获得了数十项荣誉奖项。

主要荣誉

获2021年度慈善组织透明度评价A级

☆ 获2021年度最佳社会组织

获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颁发扶贫贡献感谢状

获广州慈善榜三星捐赠单位

......

本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誉,对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笞。


未来,基金会将珍惜荣誉,一步一脚印地实践公益理念,朝着成为温暖世界的国际公益平台的愿景迈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