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25日 第九届中国慈展会 | 中食安泓基金会首次亮相!
5014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前言

中国慈展会是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展现国内慈善发展成果、催生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重要窗口。

10月29日,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确定,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将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于今年11月23日至25日采取线上形式举办。而本次慈展会亦是首次以“云展会”亮相,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涵盖“云展示”“云会议”“云对接”“云体验”等功能板块的云展会。

(云展会全貌)

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带领下,与12家社会组织代表一起隆重参与了这场慈善盛事。

3D虚拟展厅位于本届慈展会的慈善与乡村振兴展示馆(线上展馆),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分为主入口大厅、广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展示区和广州市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展示区三大区域。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3D展厅)

而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则位于“广州市基金会”区域,通过图文海报和项目视频,向大家重点展示关于乡村振兴领域关爱困境儿童领域6个品牌项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云对接”方面,我们的3D虚拟展厅直接连接中国慈展会官方网页,并建立独立的展方小站,依托大数据分析、即时通讯等工具技术,为网上观展人员提供智能推荐、在线洽谈等服务,进一步提高资源对接效率。基金会也派出专门工作人员实时在线沟通答疑。

目前,本届中国慈展会已于11月25日顺利闭幕!据主办方的反馈数据,我们的3D展厅在连续3天的展会里共吸引接近3万人次浏览,2D小站的累计超过2万人次访问。


感谢支持,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期待与各位相遇下一次慈善公益盛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