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大洪灾周年记∣感谢每一位伴随中食安泓有爱同行的你
844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光阴荏苒,上年一度牵动全国人民心弦的河南特大洪灾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一周年。


2021年7月,河南省连日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受灾严重。无家可归、亲人失散、受饿受困等等......这一场特大洪水灾害给当地居民带来不少难以忘怀的伤害,不过天灾无情人有情,这场灾害中也涌现了大量来自各方的感人肺腑的爱心支援。

河南省各地当时受灾和救援情况

(图片来源网络 出处见水印)

其中,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发起内部募捐活动,联结发起单位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中食安泓合作服务商等力量为支援河南灾情筹集善款。短短两周内,基金会共筹集100万元爱心善款,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定向捐赠河南省慈善总会,支援当时的灾情救助与支持各地灾后重建。

2021年7月中食安泓捐赠100万驰援河南灾情

河南省受灾各地进行救援和灾后重建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如今,河南省特大洪灾已经过去一周年。各地陆续回归平静,有序重建家园;昔日的满地疮痍,也渐渐恢复人间烟火气。回顾当时,我们仍然特别感动于每一位迅速响应、伸出援手的你。

上年中食安泓驰援河南爱心捐赠名单

与此同时,我们还想感谢屏幕前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伙伴。正因为有你们,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才能凝聚更多爱的力量,传递更多有需要的地方,认真呵护每一片脆弱心灵,让爱引领生命。

· 湖南省湘乡市中食安泓希望小学竣工仪式

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

志愿者参与"一帮一"爱心助学

· 云南省曲靖市中食安泓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派发爱心礼包

· 广东省罗定市罗镜镇青云小学-捐建爱心图书室“送书助学”活动

志愿者在活动上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派发爱心礼包

· JK加油计划——云南老厂乡田尾巴小学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一节特别的“营养课”


未来,期待更多有爱伙伴与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一路同行,更多志愿活动信息请留意官方公众号信息。


有爱当有希望,祝愿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