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篇章∣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党建主题月活动
792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1日,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组织党支部成员受邀参加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益见·围炉”党组织建设交流活动,与17家慈善组织同仁共赴红房子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孟昕现场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红房子党建基地是广东省委党校唯一社区党建研究基地。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成员随着讲解员的现场介绍,依次参观了“信仰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等五个党建展示板块,了解学习赤岗街党委将党建与基层治理因地制宜相结合的逻辑思路、工作方法和治理成果,以党建为抓手,盘活社区资源,有效将公益慈善服务与党建结合。

参观红房子基地的党建工作成果后,活动组织各慈善组织同仁座谈交流学习。首先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孟昕同志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分享发言。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代表成员也在会上作出了基金会党建工作的分享。

此次参观红房子党建基地,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成员表示深刻学习到赤岗街道党建的先进经验,激发了基金会对自身建设党建引领的进一步思考。未来,基金会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党建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