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慈善行 | 中食安泓暖心助残,传递节日关怀
840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公益基金会




“十四五”时期是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助残扶残 有你同行”特殊困难重度残疾人探访慰问系列活动。

新年1.jpg
新年2.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基金会携手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社工服务站为50户特殊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送上春节慰问品和祝福。

本次探访慰问活动,主要探访的是患有重度精神残疾的人士及其家庭,他们常常不被别人理解,亦承受着常人看不到的艰辛。因此当看见社工和志愿者上门到访,倾听他们心声,不少家庭表示欣喜,感恩社会上还有那么多人关心和帮助他们。







“暖心惠童”新春探访




除此以外,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还参与了“暖心惠童”项目的新春探访活动,走访白云区景泰街智力残障的困境儿童家庭送上慰问关怀。

新年3.jpg

新年4.jpg新年4.jpg

回顾2021年度,基金会共向“暖心惠童”项目捐赠了6万元支持,帮扶了120户困境儿童家庭。

新年5.jpg
新年6.jpg

(广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莅临基金会表示感谢。)


来年之际,我们衷心祝福每一户家庭幸福安康,每一位孩子快乐成长!


(部分内容转自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




返回